慕冉蕾(暂退)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水火】相性100问(1——50问)

会崩人设,慎看!!!


是水火,嗑火水的姐妹慎入!!!涉及一点点平清,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记录人:张清



主持人:董平



受害人:单廷珪,魏定国



时间线是星君归位之后




1.平:请问二位的名字是?

魏(老实):魏定国

单:这你还问!我就知道你记不住我的名字!

清:6,走个流程嘛单兄弟




2.平:年龄是?

单:按人间的日子算应三千多岁了

魏:同上




3.平:性别…跳过吧跳过




4.平:你的性格是?

魏:嫉恶如仇英勇善战

单:我也行…?但是可能沾点儿鲁莽

魏:那我也挺鲁莽的

平(嘴欠):这点大家在歙州都看见了

单(反击):独松关闭嘴吧你




5.平:对方的性格是?

单:我觉得是…温柔(肯定)

魏:他…很勇敢

清:所以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平:清清,我眼里出你~

清(淡定):滚




6.平: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单:其实是在蒲城,我们二人一开始都去关将军那里投奔,后来才到了凌州。所以算是经关将军认识的

魏:对

清(若有所思):原来关将军是中间商啊?

平(坏笑):定国兄弟多说几句,不然后50问你更开不了口

魏:?!




7.平: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单:水克火,他打不过我

魏:这人怎么长得和傻子似的(小声)

清(边记录边吐槽):你俩第一次见面就想这个?

平:清清看我!我第一次就觉得你漂…啊(被石子打出场地)




8.清:这次我来问,喜欢对方的哪里?

单(不知想到了什么,笑容逐渐变态):这真的是可以说的吗?

魏:???单廷珪你想到了什么?!

单:没,我说眼睛,眼睛

魏:同上

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一脸贱笑):依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老单你想的肯定不是这个吧?

单:(心虚)




9.平:讨厌对方的哪里?

单:没有,毕竟我这么爱他

魏:他没脑子,经常无脑去送




10.平:觉得对方和你的相性如何?

单:挺不错的

魏:嗯




11.平: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单:老魏,定国,娘子,媳妇儿

魏:一开始不对付的时候叫他神珪(龟),后来就叫老单,现在叫…偶尔叫相公(越说越小声)




12.平: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单:叫什么都行。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他叫我相公

魏:魏定国

单:???媳妇儿你不希望我叫你娘子吗?

魏:(脸红)(看天)




13.平:如果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是什么?

魏:乌龟,别问为什么

单…猫吧,他容易炸毛,还特别容易害羞

平(突然兴奋):那咱俩以后就有共同话题了!清清也炸毛

清(忍无可忍):董平你才有毛!




14.平:如果送礼物会送对方什么?

单&魏:自己

清(惊讶):这么默契的吗?

单(撩头发):必须的

魏(小声):其实我想要把刀




15.平: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魏:刀

单:他




16.平: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魏:他无脑

单(单纯反击,找不到实质证据):他没心




17.平:你有什么坏毛病呢?

单:太鲁莽,总让他担心

魏:太冷淡,对他不够关心,有时候也没顾及过他的感受

平:清清,你也有这个毛病,需要改进

清:…行




18.平:对方有什么坏…过过过




19.平: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感到不快?

单:明明打不过还要一个人硬撑

魏:同上




(20题自动跳过)




21.平: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单(一本正经):可以上床

魏:(胡乱点头,脸红ⅹN)




22.平:两人的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单&魏:凌州

平:哦吼吼,所以你俩这么早就搞到一起了?

单:你就别说我俩了,东平东昌竹马组?




23.平: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单:气氛不错,我很兴奋(单押)

魏:我第一次上战场都没这么紧张过




24.平: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单(垂头丧气):除了关系变了之外毫无尽展

魏:我觉得还是有的,他过来主动拉了我的手好几次

清:那要是放在之前呢?

魏(轻笑):把他手掰了




25.平: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单:他房间或我房间。本来想去水泊边的,结果张横兄弟他们几个过来看热闹,我媳妇儿害羞

魏:其实还好

单:那咱们下次去?

魏:…当我没说




26.平:你会为对方生日精心准备什么样的礼物?

魏:咳…我们一般不过生日

清(记录)(好奇):为什么?

单:上次生日被山贼追杀险些过成祭日(详情见我还没码的陵州往事)




27.平:告白的是哪一方?

单:我,然后转天就被关将军擒了

魏:没什么好说的,他投敌那刻我以为他昨天逗我玩儿呢




28.平: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吗?

单:特别特别喜欢

魏(欲言又止)

单:媳妇儿你这题必须好好儿回答!

魏:那就…可以陪他一起去死

平:清清我也可以!

清:滚,我不可以




29.平:那么,是爱吗?

单&魏:是




30.平:对方说了就没办法的话是?

单:今晚滚出去睡

魏:别拦我,我要立功




31.平:怀疑对方变心会怎么办?

单:不会怀疑

魏:同上,我相信他




32.平:能允许对方变心吗?

单:其实…我会强制play(平:哟兄弟玩儿挺花啊)

魏(因为不懂他在说什么所以还算冷静):我会砍了他




33.平: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单:等着,一个小时我都等了不差这一会儿

魏:先了解一下发生了什么,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等




34.平: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空气突然沉默……………………

单:…眼睛

魏:嗯(平:我不信我不信)




35.平:对方什么样子最性感

……再次沉默

单(边说边观察):哭的时候

魏(无语看天):…这都什么问题

平:魏将军坚持住,这还没到后50问呢




36.平: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单:他沉默的时候

魏:对视吧




37.平: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单:有但不擅长

魏:没有…所以你到底什么事情对我说谎了?

单:就是…我其实有私房钱

魏:6

魏:离婚

单:!!!媳妇儿我错了,我回去就把私房钱全给你行不?

平(看一眼正在闹离婚的水火,幸灾乐祸):老单这回惨了

清:所以你藏了没有?

平:怎么可能!我要是藏了就天打雷劈!

(一道雷突然劈下来)

道长:哦sorry,刚才法术没收住…董将军你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

(一片混乱过后…)




38.平:觉得什么时候最幸福呢?

单: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魏(脸红):嗯




39.平:有吵过架吗?

魏:有

单(心虚)




40.平:是怎样的吵架呢?

单:歙州…归位之后,他骂我干嘛那么心急冲上去

魏:我挺生气的,而且我当时是想拦他的,结果没拦住

清:可是施老写的是…

单(看上去很懂):因为不能带坏小朋友




41.平:怎样和好的呢?

单:那肯定不能吵一辈子啊,第二天我俩就和好了

魏(头疼):他那天一见到我就下跪道歉




42.平:即使转生还希望成为恋人吗?

单:那肯定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魏:希望




43.平: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单:他关心我的伤的时候

魏:被表白的那天




44.平: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单:投降关将军他大骂我的时候(平:清清当时也骂过!)

魏:他投降关将军的时候

此时无辜的关将军莫名打了个喷嚏




45.平:你对他的爱表现方式是?

单:随时随地表现

魏:关心他




46.平:和对方像的花是?

单:风信子,因为他时不时会有点儿小忧郁

魏:红百合吧,热情奔放




47.平: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儿吗?

魏:没有

单:…除了私房钱就没有了




48.平:你的自卑感来自于?

单:他太漂亮,我配不上

魏:他很厉害




49.平:二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隐瞒的?

单: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问我?




50.平:认为二人的爱情会持续永远吗?

单&魏:会

评论(1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