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冉蕾(暂退)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新水】几句话故事

会崩人设,慎看!!!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神志不清)




俊顺

“有些人的相遇,注定就是为了悲剧。”


许多年后梦回,权高位重的国王还会怀念长眠江南的那个少年郎吗?


“有人至死是少年,可惜我不是。”



【关横】

一日酒醉驾马回营,恍惚间,他又看见了那个少年。


“关胜老贼,喝酒误事。你以后莫要再喝这么多了,我给你做鲜鱼汤醒酒吧。”


“好…”



【二五】

“你说俺下辈子要是不和你做亲兄弟,是不就能在一起了?”


“放屁,做兄弟俺这不也和你在一起了嘛?”



【平清】

“可惜我是男子,抵不过你的宿世姻缘。”



【水火】

“可怜圣水并神火,今日呜呼葬土坑。”



彭韩

“就说你这百胜将不行吧?还得我来救你。”


“你那是救我吗?你不是给人送人头去了吗?我又不用你陪我去死。老子烦死你了,巴不得你晚点儿来。”



【雄秀】

他几乎要忘了石秀是个心思缜密之人。


“兄弟,等这一仗结束了,哥哥就做主给你找个好姑娘成亲,啊?”


“哥哥,我…”


“昱岭关地势险峻,兄弟万万小心。”


“放心吧哥哥。”



【武松】

他也会记得自己小时候最怕孤独。


可有什么关系呢?如今兜兜转转,还是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阮小七】

“你去过江州吗?”张横把一颗花生米扔在嘴里:“俺以后带你去看,但你得带俺和顺子去石碣村转转。”


“真的?”


“那当然了。”


你会见到江州,但江州的人永远见不到石碣村。










评论(19)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