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冉蕾(暂退)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新水/水军】当他们见到另一半的二十岁

会崩人设,慎看!!!


感觉每篇都能写长文,发疯文学别管我了。




【俊顺】

李俊不是没见过张顺的二十岁。


那铺天盖地的箭仿佛噩梦一场,梦醒之后他们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昔日惨死于涌金门的少年此刻就站在船上,逆着光向他打招呼。


“哥哥!李俊哥哥!”


视线一下子模糊,李俊看不清眼前人,只知道凭本能死死抱住他:“顺子,当真是你?”


“当然是我了。”张顺掂掂筐里的鱼,随后把筐放到地上:“哥哥让我来,兄弟怎敢不来?”


“哥哥,听说你当了国王,兄弟特来看看你。如今见你平安顺遂,兄弟也就放心了。”


“顺子,你相信哥哥,哥哥能带你回去,哪怕用上我的命!”


张顺苦笑着看了一眼将要熄灭的还魂灯,加快了语速:“哥哥,李俊哥哥,兄弟我也想陪着你。只是如今阴阳有隔,我已不是那阳间的人了。哥哥回去好好儿生活,兄弟过得很好,哥哥再不必惦念兄弟。”


天寿星,天损星,注定不得善终的名字。


不再年轻的暹罗国国王猛地睁开眼睛,泪湿衣衫。



【关横】

二十岁的张横要比现在温柔不少,估计是还没杀过人。关胜默默地想。


“那你真是从未来来的?”张横这傻小子这会儿还单纯,也比以后好糊弄多了。


关胜从善如流:“那当然了。”


关胜手里还攥着从三十二岁的张横那里骗来的毛绒发饰,这会儿正好送给这小子:“你以后就带着这个,等十年后我来寻你。不过这期间要老实本分,不能去赌。”


张横拿了他的东西,却不嘴软:“那你是俺什么人啊?俺凭什么听你的?”


“我以后是你夫君。”关胜也不在乎他信不信,自顾自说着:“你不用管什么时候能见到我,反正以后你会上梁山,会去劫营,挺自不量力的,不过到时候就能见到我了。”


“张横记得了啊,好好儿锻炼身体,别动不动就生病。”



【二五/阮小七】

“所以你真是二十岁的老五?”阮小二看了一眼长得比阮小七还小的阮小五,勉强相信了这件事儿的可能性。


阮小五点点头:“是这个意思,我也不知道现在的阮小五去了哪里,没准儿是去了我那里。”


“小七,你过来。”阮小二突然严肃起来,把阮小七叫到一旁,小声开口:“就那次…你五哥是怎么和你说的?”


“哪次?”


“啧,就追方腊那次。”


阮小七想了一会儿,突然一拍脑门:“五哥让我先回去报信,他说他就是死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这混小子。”


阮小二也学着他那样子拍了下脑门,然后指了指二十岁的阮小五:“为了防止这小子也像你五哥那样死一次,咱们得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二哥,你的意思是…”


“给我打折他的腿!俺看他这回怎么追!”


一旁喝茶的阮小五突然背后一凉。


推群。


所以这三对儿只有大头领和顺子是be







评论(14)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